生理性恐惧

梦到布鲁斯了

  做了个奇怪的梦

  本来是在一个房子里,发生了什么我忘了,好像是我惹布鲁斯不高兴了,然后布鲁斯突然射了我一枪(没射中特意的)说让我去给他做面

  我不会啊,我就带着我好朋友独孤纳乐一起去了(话说她的样子还是她的自设)

  然后做面,本来是在别墅(我们开车去郊区体验生活的,只有那一个房子)里的一个很小的厨房做面,然后我和好朋友讨论什么,好像也是关于布鲁斯的,结果突然布鲁斯隔着门又射了一枪,正好射在我坐的椅子旁边

  最开始我说“他这是干什么,平时他也不常用枪啊?”然后突然想到,都开了两枪了还算不常用吗…

  然后我就晕倒了,准确来说,是所有人都晕了,醒来的时候,我和独孤在车里(这时厨房和房子分开了,右边是厨房大堂,中间是车,左边是别墅)(车应该是小轿车,我坐在第一排,好朋友坐在第二排),我们当时挺慌的,想着说,本来在做面,怎么到车里了?是不是布鲁斯搞的鬼

  然后我们就想着下车先去查看,然后我们后面还有一辆车,好像是和我们同行的人,然后我们去了卧室,就发现布鲁斯也睡了,睡在床上,旁边还有两个女的(我还记得他离离我远的那个女的比较近,应该也是同行的,梦中我还觉得奇怪来着)

  我当时也有点急,就跳上床,想试试能不能整醒离我近的那个女的,没醒

  我当时好像想着“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?”

  然后我和好朋友就从后门出来了,出来了是个挺高的小山坡,上面有三个挺高的架子,我当时就想着,爬上去躲一下(我也不知道我为啥不开车跑)

  我上去后就发现本来挺高的柜子,我正好可以够到爬上去,我就在上面看,独孤没上来,好像也没发现我去哪了

  然后布鲁斯就出来了,他和独孤说话,应该是问我去哪了,独孤回的应该是不知道,找找看呗,然后他俩东张西望,独孤一抬头看到我了,紧接着布鲁斯也看到了

  我当时:你踏马

  然后布鲁斯从右边上来了,速度可快了,根本不像人类,独孤动都没动,然后我赶紧从柜子上爬下来(话说我本来也是从右边上来,柜子挺长的,但是我下来之后好像是离左边比较近)

  我看布鲁斯上来了,立刻从左边跑下去,房子就在我眼前,我想着说拐个弯甩掉他,然后回头发现他又用极快的速度冲下来了,我立马拐弯,然后就感觉脖子被勒住

  然后…

  然后我就醒了

评论(1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